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品尝咖啡是一种艺术?



喝过咖啡的人都知道咖啡是苦的,许多人认为它不好喝,所以不断地往里加糖和牛奶,把它调的甜甜的,因而更容易入口,更能体味甘甜。其实,没有加糖和牛奶的咖啡才是醇美的。虽然入口苦一点,但细细品味后,苦咖啡就象没有经过加工的钻石,闪烁着自然的光彩!

咖啡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它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欢乐,从偶然间成为一名咖啡信徒起,我便身不由己的迷上了咖啡,开始了漫长的咖啡之旅!其实咖啡是一门生活的艺术,咖啡已经熔入了我的生命里,成为生活的一部分,它们就存在于每一杯咖啡中,每一粒咖啡豆里。

在咖啡馆香浓的咖啡味道之中,艺术就是生活,它就在你身边,你就是艺术!这就是我此刻对待咖啡的态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