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属于你我的幸福即将来到

经历了这种即将失去的感觉是可怕的,也只有真正体会过的人才会感到失落的感觉。幸好外星人终于肯和我重新交谈,虽然如此,我知道我因为性格的缺陷,造成外星人一颗脆弱的心,严重给摧毁了。我知道我不能够再给予外星人任何承诺,再多的保证,我相信外星人也不会再相信。这也没办法,只因为自己最相信的人,居然会变得失去理智的怀疑自己呢。。。

我只能让自己重新振作,好好检讨自己犯下愚蠢的过错,好好对待心爱的女人。我不要只是空口说白话,不再让她感到痛心,不让她再哭泣,就算哭泣,也只会在结婚婚礼上。

我答应自己每天都会诵读经文一篇
我答应自己每天下班后就要去运动
我答应自己工作时都会积极面对
我答应自己如何再忙,都要给她一通电话
我答应自己都不会再在她面前嘻皮笑脸的

而且我希望可以尽自己努力,让外星人尽快拥有自己渴望已久的生活、家庭,我希望可以尽自己的能力,尽可能在这年底与外星人家庭、家人,打好关系,以期望我和外星人都可以开开心心、幸福的一起生活。我知道也只有我勇敢踏出第一步,才能把目前的胶状的状况冰释。

我已经得到家人的全力、财力支持,有了家人的支持,我相信一定会水到渠成,只要我肯去面对,再大大困难我相信都能一一解救。所以我希望外星人能够明白,以及得到外星人全力的支持,这样的话,在我面对家人的这一关,我就可以信心十足,我们的幸福就指日可待。

我希望在来着的相聚,与外星人家人一一表达我们的看法以及意愿,首先是妈咪、小妈、爹地。。。我知道很困难,但我不怕,我也希望外星人也不要害怕,既然已经选择了我为终身所托,那么我就会保护着你、爱你,让你风光嫁人我家,并尽最大的努力,说服她们,并让她们都能够祝福我们。

恩,一切就绪,就这样按着计划,开始勇敢踏出第一步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