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我爱咖啡



我是在两年前学会喝咖啡的,还记得第一杯咖啡是强迫自己喝的,尽管加了糖,还是觉得苦。喝了几口,感觉就像似喝药水一样的滋味,总觉得怎么这种东西,会被那么多人喜欢,哪有珍珠奶茶好喝,不,根本还不如一瓶可口可乐。

没想到,我却渐渐的爱上咖啡了。如今,在我工作桌上都可以找到咖啡的踪影,为了不让自己成为一个大胖子,我的工作桌上可以没有零食,但咖啡,是任何时候去看,都会有的“必需品”。

只不过,最近的我很少去碰咖啡了,不是不敢碰,而是我觉得自己好像患有轻微的神经衰弱,睡眠质量也变得很差,如果再喝咖啡,那等待我的,将会是一个非常痛苦和难熬的夜晚了。

今天回到公司,人仍然没有状态,现在的我又在喝咖啡了,要是不喝,工作不但不能如期完成,甚至连这篇文章也写不出来呢!端起咖啡杯,一口气把浓浓的三合一咖啡给喝下,效果还是有些的,至少一扫这几两天睡眠不好造成的倦怠,人也好像精神多了,最后还写了一些文字出来,虽然不尽如人意,但总比一个字都不写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