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小橘25号地窟

久违了,重新开始我的博客感觉很奇怪,许久没有静静坐下来写一篇属于自己的心情,手指变得不灵活了。。。不过,我相信这种陌生感觉会随着日后一直写心情故事,而重拾昔日对文字的热诚。老实说,自从六年前发生的那件事(好像有6年了吧),我不太愿意开启我的内心世界,总觉得那次的伤害,我变得不太容易相信一个人,也因为那次的变化,我发现内心里头多了一个地窟,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建立的,它就像魔术般的出现在我内心深处。不管怎么,反正不用钱的,就让它出现好了,反正不占地方,有了这个地窟,当我不开心的时候,可以走进去静静面对。

首先地窟里头必需要有收音机、小说、一些让人可以用心去细读的书籍。对,在我坐着的地方必需有一个简单造型的茶几,可以让我看书累了,把眼镜脱下,轻轻放在茶几上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茶几上有我喜欢的杯子,这个杯子永远满溢着香浓的咖啡。地窟的墙壁上的颜色是灰色的,不是我喜欢灰色,而是灰色可以衬托我的糟糕心情,总不能是红bo bo像过年般的颜色吧!!!

有了这些设施,重新走出地窟的日子也会越来越早,不过我不会将这地窟封锁起来,因为我知道未来的我终究会有重新使用的一天。任何一个人都不能踏入我的地窟半步,因为地窟里头有我各种各样“羞羞”的模样,墙壁上贴满各种各样的小字条,甚至有我收藏众多的AV性格女郎杂志。。。我怕会把拜访者吓坏。

这样的生活一直维持了一段时间,感觉不错,也感觉踏实。一天,我突然开启地窟的石门,觉得地窟里的空气实在太闷热,所以我出去走了一圈,发现原来爱我的人依然爱着我、讨厌我的人依然讨厌着我,原来在地窟的这些日子,世界变了样,变得充满希望,很多新鲜事与物正等着我一一的发掘、让我可以有机会重新改变自己的生活。不过,我依然不习惯把自己那狭小、布置精美的地窟与他人分享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面对地窟的生活,当我一遇上不如意的事,我都会立即回到这个地窟,因为只有它能够给我想要的安全感。。。

直到有一天,我发现有人闯进我秘密地窟,这个人闯进我的内心世界,我无法阻挡她来势汹汹的前进,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把墙上所有的小字条都撕下、然后以强硬的手法把地窟里的墙壁涂上令我感到不安的蓝色、把我茶几上的杯子盖上一个与咖啡隔绝的装置。。。

我呆呆的看着眼前的变化,我无法改变这个巨大的变化,因为我知道我无法抗拒她,她一直以电波控制着我的行动,重要的时,我对这种变化没有任何讨厌,我突然感觉周遭的事物都充满着幸福感,我无法阻止她的加入,因为也只有她才能给我生活下去的氧气。。。对,忘记向大家介绍,她是一个外星人,一个只喜欢Biru的外星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