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外星人 - 小V

嗯,是的,这种感觉仿佛24小时都围绕着我身边,这份感觉非常的真实,闭上眼睛后,这份感觉更加贴近我的脸庞,这种感觉我称它为“安全感”。原来除了金钱外,外星人的生活作息、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我的神经,她的不在,让我感觉不安、缺乏安全感。

当外星人她开车出门 = 我会担心她开快车
当外星人她在炎热天气下活动 = 我会担心她不适应地球的天气
当外星人她与人约会 = 我会担心她会被邪恶的地球人拐去
当外星人脑袋里一直闪过的欲望 = 我会担心她的钱包是否有多余的钱
当外星人生气时 = 我会担心她会到处向人群发动死亡激光
当外星人出门忘记给我留言 = 我会害怕外星人她电话没电了
当外星人感到空闲时 = 我会害怕外星人找不到我,而独自找其他地球人解闷去

外星人,你知道我很想你吗?你是否也接到我给你发送的“思念”电波呢?

是的,那个只爱蓝色的外星人,我称她为小V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