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地球人看见一张字条

在外星的住家冰厨上看见一个有趣的字条,字条是这样写的:“如果一个男生这样对你说:“屋子,我有了,车,我也有了;结婚需要准备的东西都难不倒我;钱,更不是个问题了。只要你和你家人答应你嫁给我,幸福就在你面前” 你会有什么反应呢?

其实如果我是那女生,我还会有什么反应?当然和二话不说地跟随这个男的,为未来一起积梦去啊!不过我相信不是每个女生都会这样想的,毕竟男女有别,更何况自负过高的我曾经也碰过壁,造成现在的我在做任何事情前都要考虑好与坏的一面,不太敢自以为是。(不过外星人她一直都说我没有改变 @_@)

其实啊,也不是不曾期待过自己也有一个小小的家庭,因为我经常都希望这个梦想会有实现的一天,而我也真的为有朝一天梦想实现默默努力,就如在外星人家中看见的字条写的,车子、屋子、结婚所需都有了,我相信、也希望这一起的安排都能如期般实现。

如果结婚,我希望买一间屋子,可以和外星人、家人一起组织一个温馨小家庭。
如果结婚,我希望每一刻都可以守候在外星人身边,不管她不开心与开心,都可以第一时间与我分享。
如果结婚,我会很努力工作,买一些小玩意,逗外星人开心、给她惊喜。
如果结婚,我希望每逢周末,带外星人出去适应这个大城市的气息。
如果结婚,我希望将外星人带到我这个地球人居住的环境,让她时刻都能感受到我付出的安全感。
如果结婚,我希望让外星人时常感受到我这个地球人为她付出的幸福感、而哭得稀里扒拉的。
如果结婚,我希望可以为外星人阻挡经常遇到的不礼貌、、有居心的干扰。
如果结婚,我希望可以为外星人付出最多的力量,保护她、照顾她、疼她、爱她。
如果结婚,我希望每天起床都可以给她一个亲吻、爱抚、拥抱。
如果结婚,我会给外星人一些家用,让她买一些喜欢的保健品、化妆品。
如果结婚,我希望可以经常驾夜车,让外星人可以和我一起欣赏大城市的夜与美。
如果。。。

老实说,最难一关其实并不是外星人爸爸那一关,而是外星人的心是怎么样想,她是否愿意与像我这样的地球人结合呢!地球人很想知道答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