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和外星人的欢乐时光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六年前的今天,我曾经与外星人接触过,我们把这一天定为我俩结识的日子。其实我们也说不上六年前的那一个真正日子是落在什么时候,我们在没有概念下,决定把这一天作为我们结识的开始。

说起来我和外星人只一起共度过两个情人节,为什么这样说呢?因为当初我们结识的日子是在情人节两天后,所以也就因为这样错过了第一次情人节,然后我俩的关系一直维持到第二年的年尾。。。之后就发生了那件事,我俩也因为这件事的发生,导致彼两年的生活记忆呈现空白状态。这样的生活一直维持至外星人在两年前的重新出现。而这次的出现也刚刚好再一次错过了情人节,不过我们却在隔年,也就是2011年的情人节,我们才算正式庆祝我俩生命中的两次情人节。

情人节的这一天,外星人她希望我不要和一般地球人一样,买昂贵的物品、鲜花什么的,因为外星人她不太习惯地球人这样的庆祝方式,不过我始终是地球人,当然也要和地球人一样,以地球人的方式去迎接、庆祝这一天的到来。我买了一个非常小的白金吊坠(怕外星人不喜欢我浪费)作为送给情人的一份礼物,然后在隔天再买了小束粉红玫瑰送给外星人,因为我觉得情人节这一天,女生总该有一朵鲜花才算应节,外星人也不例外,结果换来外星人的唠唠叨叨的说不要乱花钱喇、要省钱啊等等的话。。。不过我不会生气,因为我知道,她是心疼着我,不过我想跟外星人说:“亲爱的,只要你喜欢,这些花费是值得,也是值得去花费的。”虽然外星人听后没有任何反应,但是我隐约间看见外星人她嘴角沾着丝丝的甜意。

与外星一起的时光总是流逝得特别快,总觉得相聚的时间太短了,但是我俩都知道我们是属于两个不同星球的人,所以相聚时间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后,就必需要回到各自的星球生活。在我离开的时候,我牵着外星人的小手说了一些话,我不知道外星人是否明白,但是我看见外星人眼角默默的流下一滴眼泪,这一刻我深深体会到外星人是在乎我、不舍得我的离开。

在我离开前,外星人一直苦思着如何把我留下,我也想尽办法要留下来,最后我俩终究回到现实,因为我们属于两个不同星球的人,我们在各自都拥有自己一片的生活天地,在苦无办法下,我俩只能约定在不久重新相聚。在我俩分开前,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外星人亲了一下,但是我却忘了跟她说:这次的分开,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,给地球人我一些时间,我知道能力微不足道的地球人无法立刻改变和外星人生活环境,不过只要外星人愿意相信地球人我,地球人的我一定会尝试以最大的力量,改变目前外星人与地球人相处的环境。

我相信这一天不会太遥远,你说是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