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没事的。。。

昨晚的我好像失控了,是自己疑心重?还是自己信心不足造成?我已经尽量压抑自己的感觉,尽量不要干涉外星人的社交圈子,虽然我知道外星人身边的朋友,大部份都是男生,而我也一直相信外星人有能力去阻止我不愿意看见的事。

只是。。。直到我一次有一次的知道原来外星人所谓的朋友,原来都抱着企图心而去接近外星人,这使我感到害怕,因为我担心外星人在这一方面不懂得怎么样去拒绝一个人。外星人对我说,这些朋友是唯一能和她倾诉的对象,甚至害怕这些朋友会突然离她而去,而站在我的立场,我却希望他们离开得远远的,因为这些朋友都是都抱着企图心去接近外星人。

我还能怎么样做?难道我要跟外星人说:这些男生都不是好东西,我不喜欢看见他们,你要跟我在一起,你就得和他们有所隔绝?

我知道外星人一定会不肯,也会说是我自己想太多,如今我只能相信外星人所说的,也希望外星人她自己知道在做什么,然后阻止我不愿意看见的事情发生,当然我会尽量说服自己:“没事的。。。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