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想起和外星人同游马六甲的日子

星期天的艳阳天,我与公司同事们相约一起南下马六甲玩乐去。外星人,你知道吗?今天所经过、看见的画面,都让我联想到当天我俩也一同到马六甲去,同事中有一些同事都是有一段时间没来马六甲,而同事calvin说他是第一次到来马六甲,这句话让我联想到你,因为我记得你曾经说过,你上次和我同游马六甲时,你说,你是第一次来马六甲。

今天气非常的炎热,幸好空气中吹起阵阵的微风,让人感觉,稍微凉一些的空气,在这一刻绝对珍贵。虽然很多景点看起来都是非常的熟悉,但是仿佛都在这一刻突然陌生起来,原来。。。你不在我身边。

路经三叔公,我给你带回来一瓶陈年老桔,说可以给你教书时,感到干渴,或者喉咙不舒服时,可以泡一杯来喝,长喝可以帮助开胃、退肝火、甚至可以防止脂肪的累积呢。

嗯,对,经过一家手工精品店,再次看见这一组藤球形状的灯饰挂件,其实我每一次旧地重游,我都好希望把它带回家,只是每次都找不到把它带回家的理由。。。终于,我把它给买下了,因为我要把她送给你,送给一个在黑暗中感到害怕、经常感觉缺乏安全感的外星人你。我希望这一组藤球形状的灯饰挂件,可以经常给你在黑暗中、挫折中。。。勇敢一一面对。对,你看见里头有不同颜色的彩色球所组成?彩色球其实可以让你感到开朗,也代表着人生充满希望,就好像我一直都给你无比惊喜那样。


陈年老桔


藤球形状的灯饰挂件 (未开灯前)


藤球形状的灯饰挂件 (开灯后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