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爱外星人的我

与他的距离介于200多KM以外,但是每次思想她的时候,仿佛她就靠在我背后,那么近。

每次的见面、每个眼神的接触,每次擦肩而过都是默默的,心灵相通的。每次的对话内容无非是老师同学学习作业,但是无论多么伤心多么沉重的话题最后都会演变成温柔。我不知道这样的对话在别人听来是不是会乏味,但是在我的心里这样的对话是一种度过黑夜的动力。

后来,无意间听见朋友在和他的女朋友谈电话,听到过朋友和女友的亲密絮语,才知道原来自己当初也是那么的缠绵温柔,在别人听来也是那么肉酸,其中那种甜蜜的味道只有自己知道。随着年龄和时间的推移,开始变得对什么事情都漫不经心,对什么人都平平淡淡,对什么场合都冷眼旁观。偶尔在公开场合上听到小情侣绵绵糯懦的煲着手机,才会想起原来曾经是那么的青涩甜蜜。

从成长到成熟的历练,磨砺了尖锐,同样也浇褪了热情,遗忘了曾经的甜蜜,虽然如此,我都尝试努力将身体内的每一丝思念,都一一散发出去,我知道,外星人一定会接收得到的,对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