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地球人病倒了

莫明其妙的感染病毒,家里人没有人在生病,公司也没有人在生病,那么。。。到底哪来的病毒呢?难道这就是人们说的”积劳成疾”?也好,当着是身体来一次”大扫除”,趁这个机会把体内把不好的东西给散发出来,然后身体就会自然好起来的,我想应该是这样吧!

但是在生病的的三天里,除了其中一天是真正在床上休息外,其他的时间都在公司上班,甚至有很坏的念头,希望把我现在承受的痛苦,让病毒透过空气,散播在整个公司,哈哈!不过我也想在家休息啊,只是公司突如其来的工作,让我无法拿假继续休息,最难受的是,一连三天都没有好好和外星人聊个电话,因为我答应外星人要好好休息。所以外星人最近的近况,也只能通过一些管道知道她的开心的、不开心的事。

我要赶快恢复过来,不好让外星人继续担心了。

外星人,地球人想抱抱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