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我好累

嗯,工作辛苦了一段时期,好久没回来了,没办法,因为我都在忙着、监督、管理着几十千生意的工程。。。所以回到家,直到晚上12点这段时间,才是真正属于我的私人时间,不过属于我的时间,也只不过短短的几小时。。。

写着这篇文章的这一刻,是凌晨的两点钟,外星人一定会骂我没好好作息。我知道明天早晨还有起床帮妈妈、妹妹办点事,但是我是故意这样做的,因为我不想明天的我拥有清晰的头脑去面对她们。既然她们都没有珍惜我这些日子的付出,那么我还要为这个家付出那么大的贡献做什么?

我说你们偏心,你们说没有,我说你们怎么样对她,你们居然说有亏与她。那你们要想想啊,难道看不出以后的生活,将来是谁养他们呢?为什么只看见偶然一两次贡献的妹妹,而选择看不见我这个长子为家庭的默默贡献?

其实我很烦,烦着妹妹帮夫家帮到出面的,然后出嫁指定要买的商品、烦恼着车子轮胎因为洞口越来越大,需要更换的费用、烦恼着爸妈没有在乎、认同我为这个家的付出、烦恼着钱不够用、烦恼着下个月还了卡债后是否还有钱去找外星人、烦恼如何换一份高薪并专业地位的职业以博取外星人爸妈的欢心、烦恼着外星人一直逃避面对家人、会不会中途放弃的担心。。。

我好想将所有事情都定格下来,可以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