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地球人。我。生日快乐!

今天的我是开心的,除了陆续得到一群好友们的祝福外,来着的三天还有不同圈子的朋友们说要聚餐,为我庆生。老实说,年纪渐大,越不习惯身边朋友们送上的生日祝福呢。或许每一年的生日都是过得很平淡,没有期待吧,倒是别人的生日活动,我却非常兴奋、甚至参与筹备生日节目等等的。呵呵!

每年生日不外是一家人到外吃吃饭,聊聊天,逛一逛商场,虽然这些都是平时都会做的事,不过这一天与平时的不一样,因为这一天的我,消费是不用钱的。哈!开心呢!不过今年的我是开心的,应该说是特别有意义,因为今天我的外星人女朋友,终于承认我这个地球人了,我等这一天真的等到很久了。哈哈哈

由于和外星人相隔一段不远,也不短的地理距离,所以我们提早一起庆祝了生日,简简单单吃顿饭,是我一直坚持的,也不想要外星人花钱买什么礼物,只求两人一起温馨共度、珍惜每次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时光,所以当天我们一起在日本餐室吃了一顿饭,感觉还不错,我还记得那天外星人是穿紫色衣服的呢!

不管怎么样,没有蛋糕的生日天其实并没有任何感觉,FB的祝福一直持续,生活还是依然要继续,希望今年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,其实不贪心,只是希望所要做的事,都能顺利、无阻碍下完成就好。

地球人。我。生日快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