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思念她就在深夜的雨天

当真正想着一个人的时候,那种感觉如果不是当事人,是无法了解的。和外星人相处后的这些日子,生活踏实、平稳了许多。开始明白思念一个人的滋味,当心里装着一个人时候,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他,因为她的一切都占据了我所有的思想。

习惯在寂静中思念,尤其是像现在如此空洞的深夜。
习惯在黑暗中想念外星人的脸孔,只要想起,内心就甜了一下。
习惯在这样的夜里,感受外星人散发在空气中,思念着我的滋味。

有人说下雨后的夜晚仰望星空,可以看见清晰的夜空,涌现出亮丽繁星的出现。
今天的夜空下起了细雨,不知远方的外星人是否也看见有颗流星划过窗前呢?

我把流星的可爱的模样留了下来,等待下次重逢的日子,可以将之贴在外星人胸膛上,让外星人也可以明白一同感受到,一颗从远距离送上的思念滋味。

可我知道,外星人与我分隔两地,
我也知道,外星人留给在我心中的甜蜜回忆,绝对可以让我面对冷寂的夜。
白天的我被外星人的叮咛、问候、爱的话语,层层包围着;
夜里的我却被重重的思念包裹。

终于明白,
思念是一种幸福的毒药,
是一种甜蜜的惆怅,
是一种温馨的痛苦。

此时真的好想外星人她就在我身边,
让我感受到那熟悉的气息,
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儿,
酸涩之中有点甜。

我爱她。我的外星人女朋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