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平凡的我,简单爱

夜深人静的时候,平凡的我,总会想起心底那份简单的爱。

每当这个时候,心是最平静的,我可以听见心中的呼唤,我问自己,此刻心中的我在寻找着什么?我说,我很想要一个简单的互动、简单的爱情故事、简单的情人、简单的交往方式,我更想要拥有的是一个简单的爱,考虑太多的感情不叫作爱情,一份简单的爱,需要勇气、毅力、坚持,但是不可以因为害怕,而不敢踏出第一步。

虽然前方的路是一重又一重的波折,但是我。。。不曾后悔过,因为我爱她,迈向幸福总该需要耐心、取舍!

未来的路还很长,我好想捉住她颤抖的小手,让她带着心中的梦想,朝着成功的方向,鼓起勇气向前闯。双手合十,在夜深人静的夜,我遥望着夜空不完整的月轮,我偷偷地许下心愿:我希望,某一天,我俩都可以组织一份简简单单的幸福。

好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