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间接性

星期六,只能以一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 - 累。

原本以为是去Tg Sepat是安排在星期天早上,但是因为其中一个同事说当天有事,所以突然把计划提前一天,其实我们上个月开始,我们决定每个月都组织一次的day trip活动,大家AA制的分担整个活动的费用,就当着是大家平时工作压力大,给个借口大家一起去散心、增进同事之间的互动。结果当大家兴致勃勃的期待,这位同事却说,不能去了。 @@其实我在想,怎么可以有这么不守信用的人存在呢?更何况再多两个多星期,她人也要离职了,当着这次的外游是大家给她饯行、留给她最后的愉快画面啊!

回家后,休息一下就要赶到沙亚南的I-City去领导摄影Kaki的夜拍活动,很无奈的说,发现确定报名出席的22个名字,才来了4个人。突然觉得现在的人很没有基本礼貌意识,不来也不说明。唉!但是往好方面去想,少人也有少人的开心,至少在安排过程中不会有太大的难度,拍摄时也比较轻松。

晓燕的出现,让我百感交集,除了她是我在大红花认识的网友外,她也是我和外星人之间的朋友。她是外星人求学时期的室友,也是通过她间接让我认识了现在的外星人。或许我应该这样说,我和外星人之间的交往过程中,晓燕她总是成为了我们交谈间的主题、讨论的对象。不过晓燕她大学毕业后,就被安排到一个小渔村 -沙沙兰担任老师一职,也因为这样我和外星人在晓燕她大学毕业后这段时候没再见面了。

所以再次看见熟悉的脸孔,让我通过眼前的她,脑袋却涌现我和外星人过去青涩岁月的种种往事,虽然我这样说有点过份,不过我真的很衷心祝福她和夫君的生活,要不是因为她,我就不可能认识、拥有我现在可爱、情趣、迷人的外星人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