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对不起,行个礼

外星人一直期待的新科技产品终于推出市场了,我也知道外星人非常期待拥有它,听说这份新科技产品可以减轻外星人她在工作上的负担,所以当我知道这消息,我决定买一部送给她,逗她开心。

当外星人知道我有这个打算,她的心情简直开心到。。。无法形容,当然她心中的心情,我是可以感受得到的,我知道这份礼物对外星人来说是一个很珍贵的礼物,也知道这份礼物将是她满心期待收到的一份礼物。

无奈网上购买过程中,才发现原来我的信用卡银额居然只有那么的少,原本订购的物品也因此暂时搁置下来。问清楚后才确实是被我本身所拥有可用银额影响了。无奈我还有其他的物件帐务还没还清,所以无法继续使用自己的卡。

感觉很低落,因为满心期待送给外星人的一份惊喜、心意,就因此搁置下来。体贴的外星人一直安慰我说没关系,最后甚至自己掏腰包把它买下,毕竟自己早已经决定要买的。。。虽然外星人口里是说没关系,但是我能感受到她内心里头的一丝失望。

外星人,请原谅我的失算与经济处境,事件居然演变成这样,虽然最后终究可以把它买下,但是当初决定送给她的意义都变了,而我现在只能做的就是。。。往后的日子里,对她的关心加重一些、疼她多一些、爱她多一点。

对不起,让外星人你空欢喜一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