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外星人要来了

这个周末外星人要到来我家,是为了这个周末我堂弟结婚喜宴而来。这一天我真的等了很久(其实才只不过一个月前没见面),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兴奋也很期待。为了等待这一天的来临,把车子部分故障的零件都换了,然后给自己房间整理,虽然房间每个一个星期都会打扫一次,不过我还是决定不能让外星人觉得地球人我有负面的印象。

期待和她渡过温馨浪漫的周末,一连串的游玩地点、活动,都已经计划妥当,现在等待的就是她的来临。老实说,我好想在见到外星人时,直接给她一个拥抱以及深吻,但是我知道外星人很在意别人会盯着看,所以拥抱一下比较适合外星人吧!

恩,一切就绪,等待我的她、外星人的到来!米修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