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外星人,请听我说!

再次回到问题的所在,地球人知道这是外星人的敏感话题,每次谈及地球人与外星人的未来,最终都会因为各自的幸福定义的不同,而闹得僵硬起来。所以每次谈起这个话题,地球人都尽力放下身段、试着去聆听、让他知道地球人是在意着外星人她,让她知道地球人真的也在乎着彼此之间在未来追求的生活。

但是每次谈起,外星人都会无意识的发狂起来,都会认为地球人是在催婚、甚至还说要将之前所付出的心情都给删除掉。。。外星人你知道吗?地球人其实很害怕看见这样的你,地球人根本不是外星人想的那样,地球人只希望通过沟通,尝试分析、用心聆听这段感情上面对的一个关口,只要突破了,难道外星人看不见未来的幸福路线、未来生活版图?

地球人知道外星人的顾虑是什么,地球人何尝也不和你一样的担心失去你,但是至少我们都勇敢踏出第一步看看,至少让地球人知道自己问题所在、欠缺了什么。无奈外星人总是以自己悲观看法去观看整件事,甚至认为我还未够资格去面对外星人的家人。

只要态度再坚硬一些,外星人宁愿把我俩得来不易的四年多感情典当。。。外星人你知道吗?这是地球人最不想看见的决定,外星人,其实地球人很害怕失去你,也经常提醒外星人你,不要轻易放弃,也永远不要把我俩的感情终结放在口边,好吗?

分析、了解、多聆听,这样才是我们前进未来的沟通条件,今晚的地球人真的没有催婚之意,完全是为了我俩的未来,摊开来商量。希望外星人心平气和的看整件事,理性的看待今晚所发生的事,然后不要因为无谓的心理枷锁,否决了这些日子来地球人给外星人的疼爱、关心、用心付出。

外星人,好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