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适当的时候给予彼此一个支持就行了。好吗?

。。。


其实我真的不懂该怎么样开始写下此刻的心情。但是如果不写出来,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冷静下来聆听我心中的困扰。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短讯方式去交谈,因为我总觉得这么短的文字根本无法表达我心中要表达的。

亲爱的,我一直都不曾要责备你的意愿,我只是希望不管什么事情发生下,就认定是我制造出来的问题。因为事情的发生根本就是有人要特意将事情变大。或许我当时候真的不该在自己的status写出自己的情绪,所以事情也因为如此变得严重起来。

而我选择删除他们,是因为他们根本就已经不听我解释,他俩甚至在其他地方开始散播对我不好的说话。我为了息事,也只好不去加以理会、尽量做到不听、不看,因为我曾经答应你说不要在去理会。

无奈今天的你还特意将他们俩的说话,贴出来给我看。在这时候你的语气是充满着责怪的情绪,好像是我当天的无心之失,造成你也被牵连的感觉。就在这个时候我肯定会生气,我生气的不是因为你贴那份文章给我看,而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站在外头,和他们一样的责怪我当初愚蠢的举动。

也因为这样如果我开口说你,你就认为我气你多管闲事,甚至还说不再理会我。你知道吗?其实你这样的回复我,我是很心疼的,因为你一言一句都对我影响甚大。我的原意根本就不是要说你多管闲事,而是希望你在任何情况下,给我加油、鼓励或是安慰的话,甚至去信任我可以去将事情都解决,而不是像一般人这样在事情发生后,给我指点批判的话。

然后你在信息上说的不同道路,你知道我听见后是多么的心胆俱裂,原来我们经历了那么多,你会说我们两人在共处事件上有不同看法 。。。其实你知道吗?自从你补习后,给我的时间真的少了很多,也因为这样,我们在沟通、而与我交流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。我其实在你打算开始接补习班,我就已经看见你会因为很忙碌,我甚至相信你有能力去将补习、工作、甚至是我,给予一个平衡点。。。不过最后如我想象中的那样,你真的开始变了,变得只要我写出一些负面的情绪、做出你自己不喜欢的事情,你都会开口骂我,然后很多事情都开始看我不顺眼了,写到在这里你有没有发现,其实我都一直在做着以前一直在做的事情,而你开始习惯性将你本身的习惯,都推在我身上,要我认同、跟着你的步伐去走,因为你看见我现在开始做的每件事情,都在你眼中变成很malu的事情。。。。我根本无意要责备你什么,只是每每发生什么事情,不管事情大小,你都会变得很敏感,动不动就说不要再理我、不想见到我的话。。。

沟通少了,摩擦自然多,请给我俩多一点时间去回复以前般融洽好吗?真的,我不是在骂你,也不是不要你管我的事,而是希望我们用心去了解,适当的时候给予彼此一个支持就行了。好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