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师尊

老实说,这种感觉真的很奥秘,如果你不亲身经历,你绝对不会感受它的存在。我指的是一种信念,一种来自真佛宗、师尊的力量。我一直以来都逢人便说自己是一个无神论者,虽说因为小时候经常病痛,妈妈把我“契”给观世音菩萨,但是我依然还是觉得信仰只是一种生活寄托、一种节日的拜祭仪式。

认识师尊的机缘就在我认识外星人那一刻开始,算来也有将近7年的日子了,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与佛有缘,但是经常有感自己还未到达适当的修为,无法与佛交缘,所以我都不会主动参与任何宗教活动。所以当时候的外星人也也知道我的性格,所以也在我面前尽量少提起关于信仰上的事。

恩,好像是在两三前开始,我变得对信仰的问题特别关注,或许是因为生活上带来种种的现实问题,很多时候经常会迷失自我,会经常因为经历挫折,心灵会变得脆弱、然后选择逃避。曾经尝试透过信仰力量去将心中疑惑转换中生活的支持点,但是都因为自己的惰性、面子、逃避性格,让心中的种种问题压抑着内心追求的欲望。

然而这些年来的日子外星人的生活转变,在我眼里是非常的神奇,外星人说,这都是来自师尊赐予的力量,要求我也一起加入,成为师尊膝下的弟子。但是惰性一而再影响了我对师尊的结缘时机,甚至将外星人邮寄过来的真经,都存放在一个角落许久。

一个月前,我遇见了几个问题,这些问题间接影响了我然后摄影的进度,但是我却不能因此而将这个计划延后或打消,我知道,为了日后的舒适生活,我必需坚持下去。直到一个星期前的夜晚,在我苦思冥想该如何处理时,心中突然有一个微妙的感觉,我居然会想到师尊,想起外星人对我说过师尊的力量。

老实说,我知道在迷惑中,寻求师尊给予的指引,是一个不要得的行为,不过我的确需要得到师尊的指引。我打开信封,我开始慢慢细读真经里头的字行,心中默念着。。。一连几个夜晚的我都在诵经,希望透过师尊的力量,期待师尊出现在我的睡梦中,给我指引的力量,让改变我目前遇到的状况。

师尊当然没有在我睡梦中出现,也没有给我任何指引,于是我明白我们不能带着问题去寻求帮助,诵经主要目的是让心灵回复平静,回到清晰思维,重新决定未来的路,所以慢慢的我在诵经文时都抱着平稳的心。

不过,冥冥中好像自有安排,师尊是真的听见我的声音,在这一天的早上,师尊他真的让我感受到他的神奇力量,将我日前的诉求都帮兑现,我相信这是师尊给予我的力量,虽然我还未正式舨依真佛宗弟子,不过这一刻我真的相信师尊了。

师尊,谢谢您



没有评论: